已有愈來愈多診所加入照護線上,大家可以開始使用非常便利的網路掛號功能。該怎麼做呢?一步一步告訴您。


如果您使用手機,可以在照護線上網站的左上角找到這個按鈕,這個按鈕很重要,各種功能都能由此操作。




點下去之後就會開啟選單。尚未登入的朋友請趕快登入,就會看到您的姓名與選單。請點擊「照護地圖」。




照護地圖非常實用,可以選擇縣市、科別後,點擊「搜尋」。




也可以點擊「進階選項」,由此輸入想找的「醫療設施」,例如超音波、心電圖、雷射等。




找到診所後,點擊縮圖即可進入診所網頁。




診所網頁中可以看到設施環境、地圖,接著就會看到「門診時刻」。如果診所有不同科別的醫師,您可以由紅框處選擇您要的科別。選好科別後,請點擊醫師姓名。




點擊醫師姓名後,該醫師的門診時刻表就會展開,同時顯示目前可以掛的號次。




點擊您想掛的時段後,就能看到掛號視窗。

紅箭頭處可以選擇「常用掛號資料」中家人的資料。

藍箭頭處可以選擇您想要的號次。

如果資料都正確,請點擊「確定」。




恭喜,掛號成功囉!根本超級方便啊!!

畫面上會顯示您掛號的號次與大約看診時間,請務必提早抵達並向掛號櫃台報到及繳費。系統將於門診前一日發送電子郵件提醒,再也不會錯過門診囉!




如果想試試看,請到「照護線上診所DEMO」,體驗一下超級流暢的掛號流程!

還沒加入會員嗎?趕快點進來,幾個步驟就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