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條款


    本使用條款適用於位於 careonline.com.tw 的照護線上網站,以及所有由磐優股份有限公司營運的相關網頁,包括但不限於臉書專頁、LINE官方帳號、Instagram等(通稱「本網站」)。本網站為磐優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授權人之財產。您於瀏覽本網站前,應詳細閱讀本使用條款之全部條文,一旦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本使用條款是您與本公司之間具有法律效力的契約,任何修改均需經過本公司書面同意。如果您不同意本使用條款,請您立即停止瀏覽本網站。
    磐優股份有限公司有權隨時自行決定變更、修改、增加或移除本使用條款任何內容。您應自行負責定期檢查本使用條款是否有變更。
    如您是法律上之無行為能力人或限制行為能力人(如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則您在使用本網站前,請將本服務條款交由您的法定代理人(如父母、輔助人或監護人)閱讀,並得到其同意,您才可使用本網站。當您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則表示您的法定代理人(如父母、輔助人或監護人)已經閱讀、了解並同意本使用條款。

    第一條
    (一) 本公司僅依當時所提供之功能及狀態提供服務;本公司並保留新增、修改或取消相關系統或功能之權利。
    (二) 如您有購買或使用付費服務,您必須及時提供購買流程中所要求之資料、為適切地提供相關服務,您應擔保所提供的資料,都是正確且即時,如果您所留存的資料事後有變更,應即更新前所留存的資料。
    (三) 本使用條款所提供之所有相關網域名稱、網路位址、功能以及其他一切使用權益,均仍屬本公司或其他合法權利人所有,使用者不得以任何方式將權益轉讓、移轉、出租或出借予其他任何第三人。
    (四) 使用者同意本公司得不定期提供或寄送電子報、活動訊息及其他生活資訊至您登錄的電子郵件位址。

    第二條 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一) 本網站上或透過本網站提供的特定功能或服務可能會要求您開設帳號,在註冊過程中您必須填入完整、而且正確的資料。如因資料錯誤或未更新所造成的任何問題,須自行負擔責任。
    (二) 對於您所取得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必須負妥善保管和保密之責,並應為使用此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後於本網站之一切行為負責。建議於使用完畢後確實登出,並請勿轉讓、出借予第三者使用,如果您的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遭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本公司會儘速協助解決,但不代表負有任何形式賠償或補償責任。

    第三條 照護線上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第八條規定,向您告知下列事項,請您詳閱。
    (一) 非公務機關名稱:照護線上網站
    (二) 蒐集之目的:經營獲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及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之業務
    (三) 個人資料之類別:
      C○○一 辨識個人者。
      C○○二 辨識財務者。
      C○○三 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
      C○一一 個人描述。
      C○一二 身體描述。
      C○一三 習慣。
      C○一四 個性。
      C○二一 家庭情形。
      C○二二 婚姻之歷史。
      C○二三 家庭其他成員之細節。
      C○二四 其他社會關係。
      C○三一 住家及設施。
      C○三二 財產。
      C○三四 旅行及其他遷徙細節。
      C○三五 休閒活動及興趣。
      C○三六 生活格調。
      C○三七 慈善機構或其他團體之會員資格。
      C○三八 職業。
      C○三九 執照或其他許可。
      C○四○ 意外或其他事故及有關情形。
      C○五一 學校紀錄。
      C○五二 資格或技術。
      C○五三 職業團體會員資格。
      C○五四 職業專長。
      C○五七 學生紀錄。
      C○六一 現行之受僱情形。
      C○六四 工作經驗。
      C○六五 工作紀錄。
      C○六六 健康與安全紀錄。
      C○六七 工會及員工之會員資格。
      C○六九 受僱人所持有之財產。
      C○七○ 工作管理之細節。
      C○七一 工作之評估細節。
      C○七二 受訓紀錄。
      C○七三 安全細節。
      C○八一 收入、所得、資產與投資。
      C○八八 保險細節。
      C○九一 資料主體所取得之財貨或服務。
      C○九二 資料主體提供之財貨或服務。
      C○九三 財務交易。
      C○九四 賠償。
      C一○一 資料主體之商業活動。
      C一○二 約定或契約。
      C一○三 與營業有關之執照。
      C一一一 健康紀錄。
      C一一三 種族或血統來源。
      C一二○ 宗教信仰。
      C一二一 其他信仰。
      C一三一 書面文件之檢索。
      C一三二 未分類之資料。
    定位資訊 您無需為了使用本服務而提供您的位置資訊(以下簡稱為「地理定位資料」)。但是我們提供使用地理定位資料的功能,目的在為您提供便利性和改善您的用戶體驗。
    瀏覽資訊 照護線上會透過Google Analytics與zendesk蒐集您於照護線上網站的瀏覽紀錄以改善您的用戶體驗。
    (四)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期間:本網站營運期間。
    地區:台灣及台灣以外地區。
    對象及方式:本網站及會員同意揭露之第三人。除用於會員管理、客戶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以外,並得依下述規定利用或提供予第三人利用
    (1)本網站其他各項統計、問卷及不定期寄發之會員通知或電子報之用,包括但不限於市場調查、受企業委託代為發送的會員資訊。
    (2)利用會員所提供之地址、電子郵件或電話號碼,進行本公司商品及服務之宣傳行銷。
    (3)於交寄相關活動所獲物品時,將您的個人資料利用於交付給相關物流或廠商以便完成物品的寄送。
    (五) 當事人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得行使之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但同意本公司得為日後查核、比對或證明之需要而不刪除軌跡資料。
    行使方式:會員得透過本網站提供之會員平台,進行查詢、閱覽、下載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內容;會員得透過本網站提供之會員平台,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內容。欲刪除帳號,請依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將游標移到右上角您的姓名處,便會出現選單。
     2. 點擊選單中的「設定」。
     3. 點擊畫面中的「刪除帳號」,系統便會刪除您的帳號。
     4. 若您不清楚該如何操作,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服務人員會協助您進行資料刪除。
    (六) 如拒絕提供加入會員所需必要之資料,將可能導致無法享受完整服務或完全無法使用該項服務。
    (七) 您同意在下列的情況下,本公司可查看或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法院、主管機關、或提出適當證明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之第三人:
    (1) 因法令或依司法行政機關之命令
    (2) 為執行本會員服務條款之需要
    (3) 為維護會員服務系統的正常運作與安全
    (4) 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第四條 責任限制
    (一) 對於本公司所提供之各項會員服務,均僅依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本公司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二) 對於您所上傳的圖片或文字等資料,您應自行判斷是否適宜公開傳送至網站上,並符合各項法律規範,本公司會盡最大努力保證您資料的安全性,但無法保證任檔案或資料於傳送過程均係可靠且正確無誤,亦不保證所儲存的檔案或資料之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若您上傳的圖片或文字等資料違反法律規範,需自行承擔所有責任。
    (三) 對於您於本服務中所下載之電子郵件、檔案及其他資料,您應該自行考量其風險,如因下載而造成您電腦系統的損壞或電腦中資料的遺失,本公司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四) 在本服務中,由您及其他會員上載、公開傳輸、公開發表或私下傳送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使用者內容」),均由「使用者內容」的提供者自負責任。本服務無法控制經由本服務而張貼之「使用者內容」,因此不保證其正確性、完整性或品質。您了解使用本服務時,可能會接觸到令人不快或厭惡的「使用者內容」。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均不為任何「使用者內容」負責,包含但不限於任何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本服務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而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
    (五) 由於任何電子傳輸方法或資料儲存方法都不是無懈可擊,我們無法擔保您的個人資訊在系統傳輸或儲存過程中百分之百安全,不被攻擊。為協助保護您的隱私和個人資訊安全,我們需要您的協助。請不要將您的密碼告知他人或使用與其他服務相同的密碼。同時,若發現任何未經授權使用帳號的行為,或任何其他不安全行為,請立刻通知我們。
    (六) 本公司對於用戶因使用本系統所產生之任何損害概不負責。但該損害係因本公司之故意或重大過失所致時,不在此限。於此情形,本公司對用戶所生通常且直接之損害,以損害發生月份該用戶支付之付費方案使用費金額為上限,負賠償之責。

    第五條 醫事機構系統服務費及支付方式
    (一) 醫事機構系統服務費採月繳或年繳模式收費。
    (二) 系統將於每個計費周期的第一天依照您所選擇的方案及支付方式收費。
    (三) 「服務效期」不可折換現金。
    (四) 採月繳模式時,當您於月中變更方案並完成信用卡授權後,新方案會立刻生效,並以新的計費周期進行扣款,該月份剩餘天數會併入加值效期。當您於月中終止方案,不依天數按比例計算退款。機構到達頁將於服務效期結束後,自動進入關閉狀態。
    (五) 採月繳模式時,若機構當月份設定的診次總數超過使用方案的診次上限,機構到達頁將自動進入關閉狀態,請減少診次或升級方案,到達頁關閉期間系統仍會依照原本的授權進行扣款。退訂之後,除非法律強制規定,否則先前所收取的費用並不會退還給您。
    (六) 採年繳模式時,我們會依照繳款授權書之約定定期向您收取系統服務費,直到您終止授權為止。退訂之後,除非法律強制規定,否則先前所收取的費用並不會退還給您。
    (七) 當系統服務費之支付有遲延之情形時,不問其理由為何,基於本款所生之契約關係即自動終止。用戶因該契約關係之終止受有任何損害時,本公司概不負損害賠償責任。

    第六條 終止服務
    (一) 基於公司的運作,會員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部分或全部,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二) 若您有違反本服務條款之情,本公司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您不可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三) 終止服務後,您的資料將持續保存60天,超過此期限將會進行資料刪除處置,您不得提出任何異議。

    第七條 
    (一) 本網站上所有文字、圖表、使用者介面、美術著作、照片、商標、標誌、聲音、音樂、繪稿和電腦程式碼 (合稱「內容」),均為本公司所擁有、控制或授權(或授權予本公司),且受到著作權、商標法律,以及各種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保護。
    (二) 未取得本公司事前書面授權,禁止因任何理由在任何其他網站上或在網路電腦環境中使用本網站內容。本網站及內容之任何部分均不得基於任何目的、以任何方式(包括以「鏡像」方式)複製、重製、重新發表、上傳、張貼、公開展示、編碼、翻譯、傳輸或散布至任何其他電腦、伺服器、網站或是其他用以發表或散布之媒介。若未取得事前書面授權,基於任何目的擅自重製、公開傳輸本公司享有著作財產權之美術著作、影片,本公司有權要求您支付,且您同意支付使用費用,使用費用以每件美術著作新台幣叁萬元、每件影音著作新台幣捌萬元計算。

    第八條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使用條款的權利,您應自行負責定期檢查本使用條款是否有變更,本公司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第九條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使用條款適用中華民國法律解釋之。任何因您瀏覽、存取或使用本網站所引起的爭議及糾紛,您同意以臺灣臺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掛號、領藥最方便!

動靜脈血管 您不可不知

大腦體操

運動專區

樂活銀髮族

血糖飆高高 醫師有妙招

心臟名醫會客室

網路醫學院

癌症專區

心律不整愛注意

吃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