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成驗證,掛號好方便!




    照護線上是最受歡迎的醫療入口網站,現在註冊,永遠免費!只要完成行動電話認證就能在各診所進行網路掛號,超級方便,讓我們開始吧!

    步驟 1:點擊照護線上左上角按鈕(建議使用Chrome操作)


    步驟 2:點擊「登入/ 註冊」


    步驟 3:使用您習慣的方式登入照護線上


    步驟 4 填寫資料:進入會員中心後點擊「編輯資料」


    步驟 5:填寫所有的基本資料後,請點擊「儲存」


    步驟 6 完成驗證:點擊「驗證行動電話」按鈕後,會收到簡訊,請輸入驗證碼。


    步驟 7:恭喜您!會員中心的功能已經開啟囉!


    您可以在「常用掛號資料」建立家人的檔案,爾後便能替家人掛號。

    常用醫療機構」能收藏您熟悉的診所,需要的時候,可以在幾秒鐘內完成掛號。

    掛號紀錄」中列出您未來的預約掛號,系統也會於前一日發信或訊息提醒您,再也不會錯過門診。




    步驟 8 加入收藏:每個診所的網頁上方都有「加入收藏」按鈕,點擊之後,這間診所就會成為您的收藏。需要的時候只要進到「常用醫療機構」就可以掛號,再也不用記電話、查網址囉!


    照護地圖」能幫您在最短時間裡找到需要的診所或醫師,該怎麼用呢?一起來了解

掛號、領藥最方便!

動靜脈血管 您不可不知

大腦體操

運動專區

樂活銀髮族

血糖飆高高 醫師有妙招

心臟名醫會客室

網路醫學院

癌症專區

心律不整愛注意

吃出健康